返回顶部

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启动成都(温江)发布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7:0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6月6日,2016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启动成都(温江)发布会举行,来自全国自驾游行业36家行业领导者,在温江就2016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工作进行论“道”,正式开启温江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全年“场景实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学炳, 副区长张志军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我区与大会组委会就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签署自驾游场景试验合作备忘录,我区还和甘孜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西部自驾游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前,与会嘉宾前往万春绿道、幸福田园、天来文旅等点位进行考察。

另讯6月5日,2016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启动成都(温江)发布会前期预热活动— —论驾温江举办,来自全国自驾游行业36家企业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区委常委赵一贵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