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益”菜市国色天乡店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0:0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以前买菜都要跑很远,现在方便了,家门口就有菜市,而且买菜就跟逛超市一样,真不错。”6月13日,“百益”菜市国色天乡店投入使用,鹭湖宫小区业主谭玉碧老人脸上溢满了笑容,因为从今天开始,她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的蔬菜、水果。

记者走进“百益”菜市国色天乡店看到,洁白的墙壁、整齐的地砖、明亮的大厅;水产区、家禽区、蔬菜区一目了然,泾渭分明,各类食材琳琅满目。据了解,“百益”菜市国色天乡店经营面积约1600平米,各经营区域划分合理明确,共分为设有蔬菜、肉、水果、副食、卤菜、水产、干货类等多个经营区域,以“质优、安全、价廉”为经营理念。同时,市场内经营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建立了各项规章制度,着力为顾客提供舒适、清洁、卫生、安全、健康、方便的消费环境。

徐业兵是“百益”菜市内的一名蔬菜销售商贩,他与菜市签定了3年经营合同。“我们销售的都是自家种的蔬菜,蔬菜又新鲜又便宜,销售情况肯定会不错,市场内第一年免租金,对于我们商贩来说也很划算。”徐业兵说,“市场刚刚开门,就有很多居民前来购买蔬菜,今天的销售情况很好。”

据“百益”负责人介绍,农贸市场作为居民“菜篮子”供应的主要渠道和农产品消费的重要场所,关系到家家户户的日常生活,是老百姓居家过日子的头等大事。“百益”是一家立足于温江,具有专业化的农贸市场连锁运营商,旨为全区城乡居民提供质优、安全、价廉的农副产品,最大程度上满足居民对“菜篮子”的品质需求,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一流服务。 “百益”菜市国色天乡店是该品牌在温江打造的第一家农贸商店,未来将辐射全区各镇(街),多层次多结构增加不同规模“百益”菜市。( 黄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