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田囍事”景观农业园开园 景观升级田园生活体验项目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5:5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6月17日,永宁花篱“花田囍事”景观农业园正式开园。开园当天,尽管艳阳高照、天气炎热,但仍然阻挡不住众多游客观光的脚步。记者在现场看到,成片的格桑花和盛开的向日葵相映成趣,人们漫游在花间赏花、留影。据花篱社区负责人介绍,开园后的几天里,每天上万游客来这里观光。

据了解,“花田囍事”景观农业园是成都市产村相融精品园区——成都平原农耕文明实景博物馆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园区充分挖掘了农业生产、生活、生态功能,集向日葵、格桑花和蔬菜新品种展示于一体,自2013年建成试运营以来,每年都在推陈出新,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改良种植品种。今年是“花田囍事”景观农业园第四季,活动主题是“赏葵花风采,享花田喜事”。今年“花田囍事”景观农业园扩大到180亩,并对园区内的林盘、鱼塘、林荫、廊架等进行改造升级,柳叶茶舍、花廊观景台、美图纪念墙、永结同心、花田鹊桥、幸福秋千、全景瞭望台、浪漫满屋等景观,让人们体验到“人在花中游、爱从身边流、情由景中生、喜自在心头”的意境。为突出景观效果,园区以欧式构筑为小品,以大面积的高杆观赏型向日葵花海为基调,搭配成片格桑花,形成了错落有致的景观效果。为配合活动开展,园区将先后开展第二届花田喜事杯“美丽新农村、幸福温江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情定花田相亲活动;瓜果采摘、农副产品展销以及品茗等一系列的田园生活体验等。(徐开诚 张建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