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5:3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6月25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街道党17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13名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街道对永宁路社区党总支等8个先进集体、王伟等121名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他们热爱党建工作,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挥洒汗水、倾注真情,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和时代风貌。

今年以来,温江区柳城街道成功策划开展党建项目招投标、“两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党课我来讲”主题活动和“微党课”大赛,在“美丽成都 温江党员示范行动”的基础上策划开展了党员岗位示范、任务认领志愿服务等特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建川博物馆、红军长征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体验式党课教育。

会上,柳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鄢光忠同志说,今年街道党建工作开展态势好,主要突出在党建引领合力大、思维创新方法多、联系群众效果好三个方面,不仅探索制定了党支部战斗力、党员先进性量化考核的通用标准,注重唤醒党员,从先进性坐标系上细化鼓励与禁止的硬性约束,注重激活支部,从战斗力坐标系上构建严管与帮助的长效机制,还以18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依托,把党员派到为民服务一线,通过打造、开放、经营便民空间等一系列措施,让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名副其实的成为了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纽带。

据柳街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召开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街道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提高党性认识和宗旨意识,更好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