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走进温江二中 开办高校创新创业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18:3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6月25日,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副校长阿卜杜拉一行,来到温江二中,为师生们举办了一堂高校创新创业讲座。

在讲座中,阿卜杜拉向大家介绍了新墨西哥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以及目前的招生情况,并阐述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之间的关系,鼓励大家要结合专业特点与自身优势,结合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实际,注重学科交叉来不断完善自身,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方案。阿卜杜拉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析成功案例,引导大家要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把握创业机遇,了解创业路径。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始于1888年,建校100多年来,目前已发展成世界知名的集教学、科研和服务为一体,培养本科和研究生的美国重点教学科研综合大学。

副区长何敏参加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