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第四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社会组选拔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2:4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6月30日,由区人社局和团区委共同举办的温江区第四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社会组选拔赛在东创科技园SBI创业街拉开帷幕,30余个社会青年创业团队带着他们的项目参加了比赛。

此次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已吸引了230余个项目、几百名青年大学生报名参加,组委会先后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师范学院等5所高校进行了选拔。所有组别的选拔赛结束后,将筛选出40个项目组进入复赛,大赛组委将为进入复赛的创业项目提供创业贷款、创业场地以及创业成功后一次性奖励等创业帮扶,为青年(大学生)搭建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助推“创业天府”行动,营造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