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宝兴县生态红线通过专家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0:3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记者7月18日从省环保厅获悉,近日经专家组评审,宝兴县生态红线划定工作已通过专家评审。目前,我省4个生态红线划定试点县(区)基本完成生态红线起草工作,温江区、宝兴县生态红线已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省环保厅组织由生态处、省环科院生态所相关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宝兴县生态红线划定成果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认为,宝兴县生态红线划定成果对全省山区生态红线划定工作具有较好指导意义。

我省2014年启动生态红线划定试点,温江、蒲江、宝兴和松潘等4县(区)分别作为平原、丘陵、山区和高原地区代表,开展生态红线划定试点工作。目前4个试点县(区)已基本完成生态红线起草工作,温江区和宝兴县生态红线划定工作已通过专家评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