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蓉城先锋”微信平台启动仪式在温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4:4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7月19日,成都市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蓉城先锋·党员e家”“蓉城先锋微信(升级版)”平台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标志着全市“蓉城先锋”党员e家、(升级版)微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万雪梅出席活动并致辞,万雪梅说,温江作为“蓉城先锋·党员e家”先行试点区县,在近两个月的实验操作过程中,明显感觉到 “蓉城先锋·党员e家”平台的推广和运用推动了组织管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进一步整合,学习形式进一步丰富,考核督察进一步落实。此次,“蓉城先锋·党员e家”“蓉城先锋微信(升级版)平台正式启动,温江将有效运用平台内的各项资源,通过拆除“围墙”,凿通“壁垒”,打破“界限”,学习借鉴其他区县的先进经验做法,开创工作机制协同开放,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教育对象平等包容、教育成果全员享有的党员教育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对温江区“党员e家”示范点进行授牌。并共同启动“蓉城先锋·党员e家”“蓉城先锋微信平台。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实地考察万春镇幸福村和天乡路社区党员教育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