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坚定不移推进温江全面深化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7:5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8月1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听取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区改革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余辉,区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万雪梅、王庆、王琰、幸晓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结合温江改革实际,以更加进取的改革精神、更加坚定的改革立场、更加科学的改革方法,坚定不移推动我区全面深化改革。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系统梳理中央、省委、市委布置的改革内容并告知相关部门,深入研究温江全面深化改革的着力点,拟定可操作的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温江全面深化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着力从三方面问题进行研究:一是中央、省委、市委深化改革相关决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是“6633+X”课题中涉及深化改革的相关内容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深化改革督查督办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温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推动改革工作的落实;要建立畅通、有力、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各牵头单位务求在深化改革工作上取得成效,做出温江特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定祥,区政协副主席窦晋川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