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篆刻艺术作品展温江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5:2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8月5日,由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温江区文化广电和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四川省第六届篆刻艺术作品展”在我区美术馆开幕。

中国美协理事、省文联副主席李兵,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协会主席何应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鸿,区政府副区长何敏,区政协副主席资蓉出席开幕式。

何敏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篆刻艺术展有利于推动篆刻艺术的交流和传播,促进四川篆刻艺术的进步和发展。温江也将藉此契机,进一步推动“翰墨温江”文化品牌建设,促进文艺创作繁盛,进一步提升温江文化影响力和城市品质。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对篆刻艺术展的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届篆刻艺术展是共收到篆刻稿件234件,共评出入展作品140件,创作奖10件,获奖提名作品5件。本届展览也是历届中投稿数量最多的一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9月4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