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最美花园阳台公益大赛开启 “网红+直播”新玩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6:0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10日,温江“最美花园阳台”大赛报名正式启动,报名通道已火热开启,住在温江的市民,只要阳台有故事、有情怀、有特色即可报名参赛。为了强化温江“国际花园城市”的城市形象,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组委会还将面向全球征集“分享达人”及“网红”,实体探访温江最美花园阳台、体验温江传统花木技术。

“网红+直播” 温江开启新玩法

2016年,最火的词绝对是“网红”和直播,层出不穷的“papi酱”和“咪蒙”,让网红时代来临,也让互联网时代的宣传来到了新风口。

据成都温江“最美花园阳台”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活动,温江不仅将吸引本地居民“晒”出自己阳台,还将面向全球征集“分享达人”及“网红”,经过一系列的选拔,最终选出3位“分享达人”或“网红”,实地探访温江最美花园阳台、体验温江传统花木技术,并在映客直播、虎牙直播、花椒直播三大平台上直播。

“花木产业是温江的支撑产业之一,温江不仅在花木种植上拥有卓越的技术,在盆景方面,还保留了历史悠久的川派盆景技术。”温江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希望通过征集“分享达人”及“网红”到温江参观最美花园阳台、体验温江传统花木技术,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温江国际花园城市的城市形象。

阳台变“景点” 温江扮靓别样花园城

温江“最美花园阳台”公益大赛已与昨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本月25日。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共设3类奖项:“最美创意花园阳台”、“最美萌哒花园阳台”、“最美故事花园阳台”,每项前五名即可获得1500元的最美花园阳台奖金。

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有关负责人称,近年来,温江的发展有目共睹。不管是温江绿道、玫瑰花园还是川西民俗都获得了人们的交口称赞,“国际花园城市”及“国际化卫星城”的城市形象正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成都正在快速发展,温江将抓住建设国际化卫星城的机遇,以创新改革为指导,分别在产业、旅游、民生等方面发力,最终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卫星城。”温江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

据悉,在年初提出的温江“十三五”规划中,温江明确了“率先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的发展目标。在发展中,突出“宜业”支撑,推动产业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突出“宜居”品质,注重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公交等城市软实力提升,建设功能结构合理、公服配套完善、环境优美舒适的“宜居”之城;突出“宜游”特色,充分挖掘温江古老鱼凫文化、独特川西林盘、丰富花木资源等优势资源,建设独特魅力的“宜游”之城。未来的温江将是一个集宜业、宜居、宜游为一体的国际化卫星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