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领导党风廉政汇报 书记逐一点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1 11:2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推动主体责任清单管理在基层落地生根,8月19日,温江区金马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镇领导班子和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温江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和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就本人本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金马镇党委书记李军进行逐一点评后提出要求。

李军要求提高认识主动担当,持续用力见真于行,强化监督敢于亮剑。“一岗双责 签字背书”不仅要落实到纸面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要看得见工作轨迹,看得到具体成效,村(社区)党组织在落实主体责任上要做到支部主动担责。针对点评中所提出问题,要围绕“思想认识、压力传导、监督措施、制度执行”四个方面找准差距,拿出切实可行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开启全天候监督探照灯,深入开展“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以及“赌博敛财、红包礼金、公款旅游、私设小金库”等专项整治,严查变种“四风”、“隐身”违纪。坚持完善制度和日常监管并重,抓常抓细抓长,认真践行挺纪在前的“四种形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