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10天收到投稿作品近百幅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08:3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如果你爱家乡,就使出洪荒之力画出她的美吧!近日,温江区启动“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手绘作品网络征集活动,邀请市民画出心目中的温江,还特别设置了多个奖项,总金额达到25000元。目前,活动启动已有10天,投稿作品近百幅。

绘画爱好者纷纷参与投稿

来自成都的李女士是一名年轻的绘画爱好者,平时喜欢随身带着笔和纸,画下自己喜欢的事物。当她在网上看到“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手绘作品征集活动的消息时,“非常激动,就想着把自己家乡温江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让更多人了解温江。”

李女士向主办方咨询是否可以投稿多幅作品,在得到肯定答案后,她便行动起来。“国色天乡乐园是很多成都市民周末游玩的地方,所以我画了乐园的全景图,自己觉得还不错!”李女士说,国色天乡乐园、温江大庙会、五月玫瑰园等等这些地方都十分具有代表性,所以一连画了好几幅画。

“温江是我的家乡,现在成都市中心上班,但是每天我都会坐上地铁4号线回家。”李女士说,城市发展速度让人惊叹,近几年温江的变化自己都看在眼里,经济快速发展,生态环境改善,越来越便捷的交通让温江变得更加宜居。

投稿作品:温江国色天乡乐园

投稿作品:温江惠美花境

投稿作品:温江五月玫瑰园

据统计,征集活动启动已有10天,投稿作品已近百幅。

期待你眼中的美丽温江

国色天乡乐园、陈家桅杆、温江绿道、泰迪熊博物馆、花田喜事、幸福田园……温江是成都市唯一的国际化卫星城,拥有国家智慧城市和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全球“国际花园城市”、最美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等称号,然而温江的美只用文字表达哪里够!

温江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鲜明提出温江区“十三五”发展的总体目标:率先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为建成现代化新温江奠定决定性基础。同时确定了五个支撑性目标,即:建设创新改革开放之城、“三医融合”产业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

美丽的城市需要人们共同打造,此次温江以手绘征集的方式向市民发出邀请,温江人可以自己的感受用画笔描述家乡的美,同时邀请同样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你参与活动,认识温江、留恋温江、爱上温江。

敬请关注四川在线“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专题页面:http://special.scol.com.cn/16azwj/

投稿邮件:wenjiang112233@126.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