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手绘温江赢奖金 轻轻松松入iPhone7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6: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今日凌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iPhone7正式亮相,32G版本售价5000多人民币。不用纠结要不要卖肾,成都市温江区“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手绘作品网络征集活动总奖金25000元,最高奖金5000元,画个画,投个稿,说不定中奖了,iPhone7就有了。

目前,手绘征集活动已持续一个月了,投稿作品近200幅。各年龄段绘画爱好者均可参与,不区分专业和业余组别,欢迎有创作激情、热爱生活、关注温江的网民朋友参加。

投稿作品:温江陈家大院

投稿作品:温江惠美花境

投稿作品:温江碧落湖

创作者可围绕温江区建设创新改革开放之城、“三医融合”产业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寻找灵感,可参照温江行政区域内的自然风景、建筑、街道、人物、美食、人文景观等进行主题创作。

投稿作品:温江公园

投稿作品:温江绿道

投稿作品须作者原创,不限制创作时间、色彩、绘制工具和类型。可以手动绘画,也可以电脑作画;可以是国画、油画、水彩画、丙烯画、铅笔画、钢笔画、素描等(装饰画除外);使用签字笔、马克笔、荧光笔、喷笔、排笔等工具均可。

更多手绘作品欣赏可关注四川在线“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专题页面:http://special.scol.com.cn/16azwj/

投稿邮件:wenjiang112233@126.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