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组织新市民参加地铁体验式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1 21:0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成都地铁4号线西沿线温江段地铁开通在即。9月9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和平社区干部带领20名因地铁建设占地而失去土地的党员群众,到地铁四号线二期工程温江段涌泉站,参加“观摩地铁工程 提速幸福生活”体验式活动。

参观人员分组走到十几米深的地下施工现场,既好奇又激动,“盾构机怎样工作”、“地铁四号线什么时候全面开通”……建设人员细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一行人到水电七局项目部会议室,观看《地铁建设及文明出行》宣传片。群众代表赵萍说:“太震撼了!工程真是浩大、艰巨,地铁施工人员真不容易,谢谢他们,希望地铁早点开通,我们以后就可以坐地铁去成都市中心了。”党员代表王小彬也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来感染和带动身边的群众,争做‘新好市民’,做到文明出行。”

和平社区居委会杜主任介绍,通过让失地党员群众深入地下作业空间,近距离了解地铁建设情况,一方面增强社区居民对地铁这一新型出行方式的理解和认同,另一方面提前介入关于地铁的“安全乘坐、文明出行”的宣传教育工作,同时让群众在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中革新思想,主动配合搬迁安置,积极融入新的城市生活,共同创造城市转型的新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