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启动名优教师和短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引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0:0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温江区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名优教师和考核招聘急需短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此次招聘是今年全区引进优秀人才系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着重聚焦高层次、成熟性专业技术人才,提升温江公共服务水平。

本次引进工作主要是为温江区教育卫生专业人才队伍补充专业急需、能力精湛,并具有相应技术职称的教育、卫计等公共服务领域的优秀短缺专业技术人才。其中,教育系统引进7名具有“省级特级教师”“省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省级知名校长”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到温江区任教;卫计系统考核招聘42名麻醉、医学影像和医学检验等具有执业资格的紧缺专业技术人才。

目前,温江区引进名优教师和考核招聘紧缺卫生专业人才公告已在成都市人事考试网和温江公众信息网公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