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关工委300余名“五老”志愿者当留守儿童保护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12:2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卢海燕  

9月7日,温江区关工委召开了全区2016年暑期“假日学校”活动总结会,全区10个乡镇(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温江区关工委负责人对各个乡镇(街道)开办的暑期“假日学校”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温江区303名“五老”志愿者积极参与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关工委开办的“假日学校”,把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双职工儿童、特殊儿童和失管儿童,集中到“假日学校”开展暑期活动,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会议指出,温江区各级关工委要不断创新“假日学校”,围绕服务青少年,开展多样活动。一是结合新市民培训,培养孩子们的技能;二是开展中外文化交流,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三是举办“模拟法庭”活动,创新亲少年普法形式;四是充分发挥“五老”作用,老少同乐度暑假。袁海马 本报记者 卢海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