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5:3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中秋佳节之际,温江区金马镇政府开展辖区38户特殊计生困难家庭慰问活动,金马镇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入户走访计生特殊家庭生产生活,在慰问中对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进行了解,询问关心特殊计生家庭近期办理居民健康卡的登记的情况,以及社区建立服务档案与免费体检等情况。

今年,温江区金马镇根据实际制定《金马镇人民政府关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幸福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在辖区内充分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关爱工作,切实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扶助工作。通过此次慰问走访,金马镇及时向计生特殊家庭送达党委政府的节日问候,同时也对其家庭成员进行法治宣传,提倡“办事要依法、遇事要找法、解决问题要用法、化解矛盾要靠法”,保障金马镇卫生计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