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发行温江支行大力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6:4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彭瑀珩  

四川在线消息(谢悦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国家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在支农、惠农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三农”政策上做出了贡献。近两年来,温江农发行业务范围不断拓宽,支农力度不断加强。

温江农发行勇于践行、善于把握政策导向,积极推进新业务的开展,特别是在经济下行,发挥农发行逆周期调节的职能上,对温江区的经济拉升起到了积极地作用。自2010年起,温江农发行累计投放新农村建设中长期贷款8.35亿元,贷款涉及到土地整治、农民安置房建设、污水整治等多个领域,有力支持了温江区的市政建设,在2015年温江支行大力推进了整体城镇化建设,授信金额为45亿元,目前已投放2亿元,成为温江区域经济增长的强大助力。

今年,温江支行响应国务院、农发行总行的号召,大力支持棚户区改造目,与温江区政府携手,积极推进温江区2016年城中村改造项目,本项目涉及8个镇、3906户居民,直接受益者逾万人,涉及土地面积约2186亩,拆除房屋建筑面积127.84万平方米,政府组织安置房源及既有商品房可供挑选,温江支行拟支持建设资金2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现有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极大地满足其居住需求。同时也会积大地改变城区面貌,提升温江区的经济发展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