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月2日至3日 成都多个区县进行信息系统检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21:0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杨彩华  

本报讯 (记者 杨彩华) 昨日,记者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获悉,为了更好地提供供电服务,国网成都公司将在10月2日至3日进行信息系统检修,期间将暂停缴费充值业务。

以下区域的ATM、移动POS机、自助缴费终端、掌上川电APP、第三方代收机构等无法办理包括智能电表客户在内的客户缴费充值业务:

10月2日20∶00至10月3日8∶00,成华区、金牛区、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高新区、新都区、青白江区、金堂县全部区域及简阳市、都江堰市、温江区部分区域;

10月2日0∶00至10月3日8∶00,崇州市、邛崃市、彭州市、郫县、大邑县、新津县、蒲江县、金堂县官仓镇全部区域及简阳市、都江堰市、温江区部分区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