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健桥医药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温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0:3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9月26日,健桥医药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温举行。BiolineRx 首席商务官David Malek,BiolineRx 商务开发部总监TomerBahar,健桥资本管理合伙人魏建中,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万雪梅出席签约仪式。

陈志勇受区委书记王道明委托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当前,温江正围绕“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发展定位,努力建设创新改革开放之城、三医融合产业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特别是温江依托成都医学城这一全市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发展的重要载体,正大力推进医学、医疗、医药“三医融合”,规划到2025年实现2000亿元的年产值及营业收入。此次签约标志着温江区与BiolineRx公司、健桥资本的产业合作迈入了崭新的阶段,对加快温江生物医学产业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次签约的健桥医药研发中心项目,主要投资人包括健桥资本及以色列上市企业BiolineRx,项目选址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投资总额10亿元人民币,将在全球范围内引进优质生物医学项目,在中国开发世界级新药物。未来,将在温江设立健桥医药项目公司,负责研发申报营运所有医药研发项目。

副区长丁宁出席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