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7:2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12日,温江区金马镇总工会举行“2016年温江区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组织温江区10个镇街工会专干工作人员、金马镇各村(社区)工会联络员及企业工会会员共计150余人,并邀请到了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成都办事处参保科科长蒋瑞怡、温江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张文生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蒋瑞怡在培训会上对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办理、缴费、赔付流程和保险意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是基本医保的补充,会后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的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温江区金马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是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是在向在职职工传达工会组织的关怀,培训会的举办不仅向职工普及了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相关知识,更是体现了金马镇总工会对辖区在职工人的关怀,也为日后工会和职工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