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南财大社会工作研究生可到温江柳城街道专业实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5:0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25日温江区柳城街道与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工作发展研究中心,在学校弘远楼会议室举行“实习基地暨校外实习督导聘任”签约仪式。双方约定每年选派若干名财大社会工作研究生进入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专业实习,签约期限为五年。

据悉,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院校每年选派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加温江区柳城街道的实习活动,实习种类分为实习参访、课程实习、自主实习和志愿者服务,双方约定了彼此权利与义务,签约期限截至2021年9月30日。温江区柳城街道组织委员被西南财经大学聘请为校外实习督导,聘期为3年。

参加此次签约的还有温江区第一社会福利院、“黑暗中对话”、新济源、光华、朗力等12家单位和社会组织。

温江区柳城街道分管负责人介绍,此项活动是为了促进成都市和谐稳定与社会治理创新,为院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由高校与社会组织、地方政府、事业单位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探索的一种新模式。

通过签约,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共建,打造出高素质、创新型社会工作人才的培养基地,构建起适应建设现代城市要求的人才输送渠道,实现资源共享,从而在人才培养、课程选修、科学研究、咨询服务、信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更广泛的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