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互联网+农产品” 把温江花木“种”到欧洲去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7:2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日,和盛镇土桥村迎来了2位来自欧洲的贵宾,欧洲KAMBIUM农业公司负责人Yaman(雅曼)先生来到该村大红花紫薇营销专业合作社考察苗木。

Yaman(雅曼)先生一行边看边点赞,不停地赞赏紫薇苗木,也对编艺植物产生了浓厚兴趣,Yaman(雅曼)先生表示,将大批量购买温江和盛紫薇苗木及编艺植物。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作为“互联网+农村”的典型产物,电子商务发展已成为影响农村经济发展的新兴力量。和盛镇土桥村作为成都市电子商务示范村建设,“互联网+农产品”是花木产业转型升级增收致富的一条新途径。

互联网直销将被动营销转变为主动营销,实现个性化定制。境外的客户可通过网络查看苗木生产过程和发货过程,并进行网上支付,这样大大降低了经营成本和客户采购成本。“互联网+农产品”是农村推销产品的一种新渠道,切实解决了花木销售难的问题,为花木产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