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入列全国“百强区”万春上榜“千强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1:5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习修鹏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中国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联合发布了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温江入列 “2016 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区” 和“2016 年度中国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榜单。此外,温江区万春镇上榜 “2016年度全国科学发展千强镇”。

据悉,此次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是根据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两个方面的4个指标来决定名次的, 即综合衡量人均GDP、地方财政总收入、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评价市辖区的综合实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