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金马镇村大开展法律课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2: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4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日”。12月1日,温江区金马镇村大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目的,开展“学宪法、做守法好公民”的法治学习活动,提升村大法治意识,推进依法治镇工作。

活动主要以讨论学习的方式开展,由温江区金马镇法学专业的村大讲解宪法知识,教育村大学法、知法、守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青年,增强村大群体的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共同维护法律尊严,抵制违法犯罪行为。并设定情景由村大讨论,在学习讨论中,加深对宪法的了解。对于不了解的地方可向法学专业的村大进行提问咨询,难度高的问题可咨询专业法律人士。学习活动后,金马镇村大通过写学习心得来巩固学习成果。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金马镇村大以“宪法日”和法治学习活动为契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努力培养全体村大尊重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把法律知识融入到自身的知识体系中,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践行法律规定和要求,做守法的好公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