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首届政府质量奖申报评选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3:4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 记者从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 经区政府批准, 我区首届政府质量奖申报评选工作全面启动。

该奖项是我区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 设企业(组织)奖。评选工作每两年举办一届, 每次获奖企业不超过 5 个, 专门授予在我区登记注册, 质量管理业绩显著, 产品(工程、 服务)质量水平以及自主创新能力、 管理水平在全区处于领先地位, 对温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申报首届 “区政府质量奖” 的企业(组织)应具备的条件为: 依法在我区登记注册,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从事合法生产经营 3 年以上; 已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通过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 行 业 质 量 体 系 认 证 )和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有效运行,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建立并已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等模式, 具有显著的质量效益; 具有杰出的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从事生产、 经营活动的, 其经营收入、 利税总额或总资产贡献率三项指标之一在上年度位居区内同行业前列, 最近三年未发生亏损(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从事非盈利性业务的组织其社会贡献位于本行业前列; 品牌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 会声誉, 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顾客满意程度高; 三年内未获得过国家及省市相同奖项。

据介绍, 企业(组织)申报即日启动, 本月底截止。对获奖企业(组织)将给予20万元奖励。(黄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