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设小交警员体验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7: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携手温江区公安交警大队,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体验式教育活动,增强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

温江区交警大队的三名警官分别向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展示交通手势操,认识交通标识。小朋友们认真学习模仿常用手势,掌握交通安全小常识。而后,通过演示评选出10名“礼仪小明星”,佩戴上口哨由警察和幼儿园老师带领到道路交叉口,组织小小交警员体验活动。小朋友们站在人行横道路边,认真地用口哨加手势指挥着行人,过往群众按指挥手势和交通信号指示灯有秩序的通过路口,文明出行的和谐场面映入眼帘。

讲解

学习

体验

据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是“绿色出行”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一方面倡导低碳环保出行,另一方面提倡安全文明出行。通过小朋友们参加体验活动,用自己的意识行为双向影响和带动家长们遵守交通规则,让安全文明出行走进千家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