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 连接中心城区和双流温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6:42:3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 (记者 袁弘) 昨天,成都地铁公司宣布,《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

据介绍,11月30日至12月2日,受市发改委和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委托,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广州、北京、武汉、成都等地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可研报告》进行了评审。四川省、成都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及线路沿线区政府代表参加了评审会。专家组听取了《可研报告》的汇报、阅读了相关资料、踏勘了现场,并与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可研编制单位进行了交流。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形成专家组意见:认为《可研报告》依据充分、内容全面、达到了工可阶段研究深度要求,基本符合建设规划、工程方案基本合理,补充、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开展下阶段工作的依据。

轨道交通17号线是一条连接成都市中心城区与双流、温江组团的市域快线,一期工程全长约26公里,设车站9座,车辆段、停车场各一座。“17号线是成都市轨道交通线网的一条重要线路,对于缓解城市客运供需矛盾,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成都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