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天府杯”气排球邀请赛在温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3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2月24日,成都市温江区“天府杯”首届气排球邀请赛在区体育馆吹响“集结号”,来自全省各市、州及成都地区的参赛代表,亲身感受温江区排球协会成立后,为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提供强身健体的大平台。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体会到一种特殊的温暖!

该次活动本着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对排球运动的普及和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水平,对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提高,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活动现场,听到了高新区老龄委吕文叔同志介绍了本次气排球邀请赛及相关竞赛规程,详细阐述了参赛办法、竞赛组别、运动员资格相关规定,这些规定符合《2013年老年气排球竞赛规则》。他说:“气排球便于普及,球柔、体轻,参与性强,深受中老年朋友的喜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