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拉开新年“第一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3:5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温江区柳城街道自2017年起,持续开展干部职工政策法规教育系列活动,并于1月5日举行了第一场活动:多元化安置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要点专题测试。

参考测试的对象有柳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体领导干部,安置办、相关社区主要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共30余人。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小平带头参加测试,办事处主任郝高峰担任现场监考工作。随着监考人员一声号令,参考人员铺开试卷,握紧笔管,信心满满地开始答卷工作。

自温江区长办公会率先开展系列政策法规学习活动以及开展多元化安置专题考试以来,柳城街道高度重视,先后多次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针对多元化安置工作实际,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本次测试活动,前期拟出详实的测试要点资料供学习参考,并根据参试对象群体的特点,拟出A、B两套试卷分类开展测试。

据悉,温江区柳城街道将从2017年开年起,持续组织开展系列政策法规教育活动,并通过专家讲、领导点、干部提、群众盼等学习方式,灵活确定教育主题,针对基层工作中常见要点、难点、疑点、热点知识开展测试活动,测试结果将运用到干部职工岗位责任考核、评先晋优、教育培训等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