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温江大庙会即将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5:1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记者从区生态旅游园区管委会获悉,2017第二届温江大庙会——巴洛克艺术灯展将于1月13日在国色天乡陆地乐园摩天轮广场正式开幕。

第二届温江大庙会——巴洛克艺术灯展将以全新的设备、科技、庙会元素为一体的新型大庙会,在首届内容的基础上更加丰富,尤其巴洛克艺术灯展是以巴洛克风格的繁复夸饰、富丽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艺术特色,是本届庙会最吸人的亮点。此外,展区内大面积为动态+静态+色彩完美集合的灯雕,以互动景观,动植物景观,星光氛围点缀等将乐园进行包装,形成各种拍照点。星光点点,浪漫情调,色彩梦幻,届时让游人置身于灯光营造的童话世界。

传统中国风灯笼,时尚风格灯笼,花灯,荷花灯幕等传统灯笼应有尽有。除灯展之外,演艺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水上实景表演,把民间故事寓意写实,丰富了看点。美食是不可或缺的内容,专门开辟了美食街区,数十家中外特色美食供您品味。目前,第二届温江大庙会正在进行布展阶段,将持续到2月19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