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商会服务企业 联动融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2:5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11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召开商会2016年民营经济(商会)工作暨投资促进座谈会。温江区工商联(总商会)、温江区投促局、温江区现代服务业管委会、柳城街道等相关部门,柳城商会51家会员企业和友好商会嘉宾参加会议。

会议以合作、共进、发展为主题,总结了2016年商会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温江区级相关部门、现代服务业园区、商会企业家代表等座谈交流,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和“精准扶贫”优秀企业。

“共迎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柳城商会会长周尚杲说,柳城商会作为商界精英人士的服务平台和政企合作共建的重要团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团结全体会员、民营企业和广大工商界人士,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清”与“亲”的新型政商关系,严格做到不偷税、不欠薪、不侵犯别人利益、不摆功,围绕温江区政府工作大局和柳城街道中心工作,找准位置、发挥优势、聚合资源,积极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在参政议政、服务经济、对外联络、慈善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据柳城街道主要负责人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柳城街道紧紧围绕温江区委、区政府建设“健康产业高地、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都市新区发展定位,着眼于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内面临的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三难”现实,着力抓好“产业积聚提质、城市精细管理、民生优先发展、社区多元善治、干部勤廉干事”五个重点工作,强力推进“首善柳城、率先转型”的发展目标,奋力将柳城打造成为创新开放进取之城的驱动引擎、三医融合产业之城的服务总部、便捷高效畅通之城的核心枢纽、天蓝地绿亲水之城的重要承载、文明和谐幸福之城的最佳示范。

据悉,柳城辖区内现有重大项目28个,占温江区1/4,截至目前完成投资52.9亿元。其中,投产达产项目4个,加快建设项目6个,促进开工项目11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