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恒大·养生谷项目落户温江 拟投资200亿元 建设周期五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14:28:0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颖  

本报讯 (舒静 记者 李颖)昨日,记者从温江区获悉,恒大·养生谷项目于日前落户该区。据悉,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200亿元建设恒大·养生谷项目,建设周期五年,拟分期建设。该项目将创建全新“1+N”(医疗、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生态旅游、运动休闲等)的理念和防、治、养、游相结合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生活方式。恒大国际医院及配套研发中心为恒大·养生谷一期项目之一,投资金额不低于30亿元。

“当前,温江正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围绕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建设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等,整体推进温江北部花木园林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重点发展以医养休闲为特征的健康产业。”温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大·养生谷项目的签约,将为温江提供优质的医疗养生、生态旅游资源,构筑人人向往的健康养生胜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