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孵化器荣获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7:0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2 月 8日, 记者从位于成都医学城的医科·三医创新中心获悉, 该中心内的成都精准医学孵化器正式获得四川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牌照。

据悉,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培育和扶植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服务机构。孵化器通过为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场地和基础设施, 为企业提供一系列服务支持, 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 帮助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

位于我区成都医学城的医科·三医创新中心, 由创业苗圃、 产业孵化区、 产业加速区、特色医疗区组成。围绕建设中国首个集孵化、 生产、 管理、 服务于一体的精准医学全产业链孵 化 园 ,园 区 始 终 坚 持“ 三医+” 的核心发展理念, 全方位服务医学、 医疗产业。目前, 园区入驻企业达 20 余家, 包括华大基因、 药明康德、 生工生物、凯普生物、 益善生物、 苑东生物等行业知名企业。(黄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