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关注空巢老人公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6:3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德通桥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我在你身边”关注空巢老人一小时公益活动。前夕,德通桥社区“两委”干部与“1小时”公益团队志愿者,携手温江区媒体人公益服务中心在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集合,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到辖区空巢老人家中入户慰问。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聊天,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晚年生活状况,告诉他们有困难就联系社区,社区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82岁的老人张天虎感激地说:“现在社区服务真好,让我们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感谢党和政府及社区对我们的关心。”情起之下,他还为志愿者们现场清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老年骑游队队歌》,以此表达他的感谢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