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与爱同行 温江金马镇开展关爱明天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5:2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金马镇关爱明天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以“点亮心灯,与爱同行”为主题,到北斗星特殊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这些特殊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具、童话书、玩具等慰问品,给他们讲故事,教他们写字、唱歌,与他们一起做游戏。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标志着金马镇关爱明天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正式成立。

金马镇关爱明天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以金马镇大学生为主体,与西南财大留学生志愿队、东星航空志愿者队结伴,共同为金马镇辖区特殊儿童服务。该志愿者队伍的成立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特殊儿童的关注,给那些孩子们一个五彩的世界。同时增强志愿者们的志愿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培养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的耐心、细心和感恩心。

金马镇村大将以这次活动为起点,根据掌握留守儿童、残障儿童等特殊儿童的情况,建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采取爱心支教、心灵访谈、素质拓展、与家长沟通等长期服务的方式,为特殊儿童的成长提供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的特殊儿童、留守儿童、残障儿童送去关爱,送去帮扶。

志愿者表示:“作为大学生对于这样一群特殊的群体更要肩负一种责任,我们希望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大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号召大家都来关爱留守儿童,让这些有着独特成长过程和成长环境的人群能在我们的关怀下茁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