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与共享单车战略合作 投放1.2万辆“小黄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8:1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黄艳 简雪艳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与ofo共享单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绿色、低碳、环保”出行。温江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与ofo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ofo国色天乡驿站揭幕。经双方协商,ofo公司已经在温江机关、学校、车站、集中商业地等地投放5000辆“小黄车”。签订战略协议后,ofo公司将在5月前,向温江投放总计12000辆共享单车。

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鄢光忠说,近年来,温江区全力开启了“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建设,突飞猛进改善公共交通体系。“十三五”期间,温江不仅将形成4号、17号线双地铁,常规公交全覆盖的快速出行系统,而且将建立健全“步行+公交”“自行车+地铁”的交通慢行机制,使便捷、舒适、智能、绿色、平安的一体化交通体系成为广大市民的出行选择。

ofo公司负责人表示,温江区是其在四川省内首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区县,作为“互联网+”在绿色出行领域的领骑者,与温江“宜业宜居宜游”的发展目标不谋而合。此次ofo除在温江投放单车外,还将和温江区相关部门展开深度合作,利用ofo自身的技术积累和运营经验,结合温江区城市管理体系的优势,逐渐推出并完善一套适合温江城市特色的慢行交通体系,全力支持温江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为进一步优化温江城市交通系统尽一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