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即将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08:5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即将开赛。3月29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比赛将由来自南非、荷兰、英国、爱尔兰、法国、阿根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中国的15位一流中外籍骑手参加,5场赛事奖金总额高达375万元人民币。

据悉,此次赛事将遵照阿联酋赛马管理署(国际赛马联合会的权威机构)的赛马规则,角逐5场比赛,分别为:温江冲刺赛(14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广厦让步赛(1600米)、浪琴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米)。其中,作为首场中外骑手挑战赛的温江冲刺赛(1400米),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开场。

不仅有精彩的比赛,与本届赛事相关的经济、文化交流活动也将在近期陆续展开。3月31日,“成都迪拜国际杯媒体午餐会”将会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举行。届时,参赛骑手们将带着对本次赛事的满腔热血与媒体朋友见面,向公众进一步展示更多的赛事亮点;4月1日,以“筑梦丝路•策马天下”为主题的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将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揭幕,再一次将成都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先锋的影响力通过国际赛事向外传播。

一、 赛事开幕及比赛时间安排:

时间:2017年4月2日10:00-17:00

地点:成都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10:00入场

11:00-12:30午餐

12:30-13:00开幕式

13:15温江冲刺赛(1400米)

13:55迈丹让步赛(2418米)

14:35广厦让步赛(1600米)

15:20浪琴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

16:05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米)

二、 开幕式精彩表演

在激烈紧张的赛马竞技之余,将展现《中国武术》、《丝路艳影》、《套马杆》和《前程锦绣》等集合了相关马文化的歌舞表演,让嘉宾体验一场富有成都独特雅韵的文化盛宴。

三、 观赛路线

路线1:成温邛高速线路—双新路段—新华大道—蓉台大道—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路线2:光华大道一段—骑士大道—蓉台大道—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路线3:IT大道—金辉路段—芙蓉大道—温泉大道二段—蓉台大道—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