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北部村道环线项目 正式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07:5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颖  

日前,温江北部村道环线开工仪式在鲁家滩(临江花海)举行。这条全长65公里的环线将温江北部生态区的风景、文化、产业串联起来,建成后将促进温江北部村落在环线形成产村相融、农旅结合的良好局面。

记者了解到,温江北部村道环线总投资3.7亿元,工期一年,全长65公里,环绕温江北部万春、和盛、寿安、永盛四镇,覆盖温江整个北部区域。环线道路设计标准为四级公路,双向两车道,路宽6.5米,设计时速为每小时 20 公里,是一条 “快旅慢游” 的交通线。通过环线串联,金马河滨河生态休闲带和江安河亲水生态休闲带尽在其中;推动以国色天乡度假区为核心的主题游乐品牌彰显;以寿安植物编艺公园、三邑园艺为代表的园艺文创独具特色;以惠美花境、柏萃文谷为带动的乡村度假蓬勃发展;以幸福田园、花花世界为示范的资本下乡初显成效。

据介绍,北部村道旅游环线预计今年初步建成,形成通车能力。届时,北部生态旅游区的旅游产业将实现无缝对接、有机串联。

廖振宇 本报记者 李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