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举行新市民广场舞蹈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0:4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11日,温江区金马镇举行进取金马人·舞动新生活——金马镇第六届新市民广场舞蹈大赛。比赛中来自辖区内的8支广场舞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包括民族舞、现代舞、秧歌等,最终新春社区选送的广场舞节目《女人花》摘得桂冠。

社区广场舞是群众自娱自乐、自我展示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社区群众安居乐业、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的一个缩影。近几年来,广场舞愈来愈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且热度不减。为了提升群众的舞蹈素养、舞蹈技术,赛前,温江区金马镇以“一赛两式”的方式,即“菜单式”和“下沉式”服务,开展广场舞蹈培训,学习舞种由群众选择,将专业培训老师下沉到社区,真正做到在群众的家门口开展。

据温江区金马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举办广场舞比赛,展现金马人的进取精神,宣传“强身健体、健康幸福”的新理念,有利于推广普及广场舞,丰富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真正享受到文体活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深受群众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