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柳城街道德通桥社区开展迎端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6:0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有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佩香囊的习俗。5月26日上午,温江区柳城街道德通桥社区携手辖区红十字医院、浙江民泰银行、本土社工组织民爱、温江电视台志愿者及辖区商家志愿者团队在德通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携手迎端午齐心创和谐”活动,让大家庭成员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感受节日所蕴含的民族情怀。

活动现场,浙江民泰银行志愿者团队为居民带来“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红十字医院为居民们进行免费义诊;社区1小时公益志愿者团队、本地社区组织民爱现场教居民们制作香囊、包粽子;辖区商家志愿者为居民义剪、艾水泡脚,增强血液循环,解除疲劳。“端午爱心‘粽’是情”,活动中,敬老爱老、情浓义浓、温馨和谐、欢声笑语的画面,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和参与者。

据德通桥社区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柳城街道相关领导,老龄办、残联相关负责人,还特别邀请了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残疾人、低保家庭、空巢老人、党员和居民群众近300人参加。活动增强了党群互融,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社区文明和谐、友善相处的良好氛围。

电信诈骗讲座

理发

修脚

义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