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约6.5亿元 又一所国际化学校将落户温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5:1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记者从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管委会获悉,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与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成都市温江区国际化学校项目投资协议书》,总投资约6.5亿元。

据悉,该项目拟选址温江区万春镇,总投资约6.5亿元,计划建设一所与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相同品质的K12国际化学校,打造国际交流中心、各级各类国际化教育培训机构、儿童体验中心。建成后计划开设不少于100个班级。

据了解,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教育资源开发为主导业务的现代企业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一流中国民办教育品牌。自1992年始,经过二十多年来的不断发展,该集团目前拥有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遍布北京市朝阳、海淀等主要区县)、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等教育机构,形成了从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包括国际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

K12或K-12,是kindergartenthroughtwelfthgrade的简写,是指从幼儿园(Kindergarten,通常5-6岁)到十二年级(grade12,通常17-18岁),这两个年纪是美国、澳大利亚及其他英语系国家免费教育头尾的两个年纪,此外也可用作对基础教育阶段的通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