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举行百姓故事会PK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5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继承优秀传统,传播历史文化,品味百姓生活,颂扬时代精神,6月19日,温江区金马镇社区教育学校在金马镇光明社区开展“进取金马人 百姓故事会”PK赛,生动有趣的故事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强烈共鸣,在社区再一次掀起“百姓讲故事,听百姓故事”的热潮。

选手们的故事形式多样,有勤劳为民的感人故事《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有党员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花甲之年岁,平凡之耀眼》;有历史故事《李时珍戏耍贪官》,有当下生活《谁不说俺家乡好》;《城市中的照妖镜》抨击了共享单车引起的不文明现象,《小区故事多》演绎了身边违规搭建的违法行为。

今后,温江区金马镇将继续深入地开展“百姓故事会”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健康、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温江区构建“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做出积极贡献。(温江区金马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