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启动江安河光华段整治 示范景观打造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1:0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黄艳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记者在温江区长安桥处的江安河边看到,蓝色围板已将河边绿化带和人行道围上。“下周就将启动300米示范景观工程打造,提升滨河风光。”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景观打造包括管网埋设,分设绿道、人行道,绿化改造等工程。

据介绍,温江区于今年2月启动了江安河光华段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投资5.98亿元,通过实施“两截一环境”工程,对温江城区段12.7公里河道进行综合治理。“两截一环境”是指全域截污、截流、河岸环境提升。具体包括新建、整治加高堤防,建设拦河闸 7 座,新建进水闸1座,在支流二道河新建防洪闸1座;清淤疏浚河道8.67公里;同时对该段滨河景观带进行提升打造。目前,已经重点实施了江安河锦泉闸、画云闸两处示范段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