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开展“喜迎十九大 五城建设当先锋 温江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8:1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 摄影报道)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8日晚,温江区在光华公园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喜迎十九大 五城建设当先锋 温江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激发温江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投身“五个之城”建设。现场1300余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表扬了温江区3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名“优秀共产党员”。晚会还展播了“五个之城”建设成果,歌曲《旗帜》《花开五城》《永远跟你走》《共筑中国梦》,小品《步履不停》,诗歌朗诵《争做进取温江人》等文艺节目依次登台,表达了温江区党员对党的赤诚之心,温江市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温江区百名新党员在现场庄重宣誓,在场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党员入党时的初心,再次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温江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广新局、区新闻中心承办。“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最终目的是掀起温江新一轮发展的热潮,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行动,让温江区群众学有良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增多。”温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