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金马镇庆建党96周年 开展党员示范引领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0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9日,温江区金马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党员示范引领聚力共建医学城”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中,金马镇党委对金马镇老干支部等5个“服务型先进党组织”、朱仕蓉等8位“优秀党务工作者”、杨东等10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

《跟着共产党走》《打靶归来》《江山》……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和彪炳千秋的历史功绩,极大地鼓舞了金马镇全体党员奋斗的信心,提升了全体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全体党员群众的心凝聚到温江区“五个之城”建设中。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时期,金马肩负着新的使命;新的起点,金马人民奋斗不止。“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金马镇将用进取之心谱写出时代的最强音符。”温江区金马镇有关负责人说。(温江区金马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