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河河长例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1:02:30)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侯雯雯舒静 李晓明  

  本报讯(记者 舒静 李晓明)6 月 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金马河区级河长陈志勇召集召开温江区金马河河长例会。
  会上,按照“问题全暴露”的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围绕金马河断面水质及污染处置、周边畜禽养殖、汛期安全等方面内容发言,重点暴露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指出,金马河是流经我区最大的一条河,在全区治水工作中尤为关键,全区上下要坚持系统治水的理念,加快推进“一河一策”工作进度。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制定工作方案,抓好河长制工作的关键就是要落实好区委提出的“问题全暴露”要求,抓住主要矛盾、找准突出问题,细化工作方案,一件一件抓落实、抓整改;要坚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重拳治理,坚持工程治水、源头治水、联动治水,真正把金马河流域建成“无垃圾、无直排、无盗采、有堤防、有绿道、有人气“的河道;要坚持责任落实,落实好“4+1+1”问题发现机制,结合区、镇、村、组四级和一批群众代表,以及一个举报反馈的渠道,及时发现金马河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通过宣传,树立河长制工作中的正反典型,确保河长制工作和金马河治理在我区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金马河陈家渡防汛抢险现场,金马河天府段1号、2号排口位置和大朗河防汛抢险现场等点位进行调研。
  副区长、金马河区级副河长丁宁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