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多项学习活动 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6:0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五个柳城”建设,温江区柳城街道以庆祝建党96周年为契机,在“七一”来临之际,举行了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学习上抓满覆盖

柳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亲自作宣讲报告2场次,为街道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街道分管领导到联系社区上专题党课,为社区干部、党员作辅导30余场次;各社区党组织书记面向社区群众、职工开展微宣讲80余场次,做到层层抓学习,级级抓贯彻,进一步动员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往深处想、往实处干,坚决把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全面推动温江“五个之城”建设任务在柳城落地落实。

宣传上抓多层次

柳城街道在主要路段、社区、公共广场、商业中心、户外大型立柱、看板等位置投放宣传标语300余条;在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社区办事大厅、德昆、凯信、人民商场的LED显示屏等5处平台滚动播出省市党代会精神公益广告;在人流量最大的光华社区,设计制作大幅公益广告专栏,全面反映省市党代会报告精神;在普通社区充分利用公开栏、橱窗、宣传栏等张贴报纸、海报为居民群众学习提供服务。

活动上抓有实效

柳城街道召开“七一”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使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学有目标、赶有榜样”;开展“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我知道”知识竞赛,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组织丰富多彩的“庆祝七一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文艺活动10余场,以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进一步激发街道干部群众加力加马建设“五个之城”的坚定信念。(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