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红色七月·红火的城”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4:0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红色七月·红火的城”主题系列活动,持续深入推动“红柳”五大工程建设,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提升区域化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

温江区柳城街道光华社区党委联合光华商圈2s楼宇促进协会成员单位——欢乐小马影院提供资源赞助,组织70余名党员参加“红色电影之旅”。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红军小学》,影片中小主人公的救人义举、红军不屈不挠的革命信念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每一位党员的理想信念。

在“微腐败”主题宣传工作中,温江区柳城街道光华社区在辖区西花汀小区开展庆“七一”曲艺进小区活动。现场设置“微腐败”资料发放点位,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问卷调查,向社会和居民群众收集“微腐败”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通过以“微腐败”为主题的相声、评书等文艺节目,传播“微腐败”知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效应。

据悉,“七一”前后温江区委组织部到柳城街道光华社区开展“送党课进支部”主题活动,光华社区党员干部到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柳城街道光华社区党委书记还走访慰问了辖区2名患病老党员,送去基层党组织的贴心慰问与节日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红色电影之旅

曲艺文化进小区

送党课进社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